close

首先要萬分感謝當初自發跟被迫來幫我投票的各位

沒有你們就沒有站在鏡頭前面的我們(好吧感性的話我也只說得出兩句)

再來要感謝Superon Wedding and Production Paris提供的機會囉!!

拍攝主要由黃安與她先生可愛的香港夫妻檔(他們很年輕喔),普通話之好的所以如果有興趣的各位不用擔心

我們獲得的是《聖誕節限定快閃免費送-巴黎歌劇院X甜品店旅拍寫真》

包含三小時全程導覽及跟掰巴黎指定甜品店+大街小巷+歌劇院

原片200張,精選10張及1分鐘側拍花絮MV

對!!!不要忌妒我!!!通通免費

由於是旅拍所以造型以輕便洋裝為主,如果要在歌劇院裡面拍婚紗還要付歌劇院一大筆錢,但小洋裝是沒問題的

好吧87如我準備的是類婚紗,好險黃安(就是太太)在事先跟我們確認服裝時發現了,也超貼心的幫我生出好美的小洋裝(灑花

我真是萬分的感謝

好囉要上圖囉大家墨鏡準備好

拍攝第一站就直接在我們約的巴黎甜品店Le Moulin De La Vierge - Victoires

這間甜品店雖然外表跟巴黎路上的咖啡店差不多

但特別的是裡面牆上是用磁磚拼貼,磁磚上還有孔雀的圖案,很有中西合併的浪漫氛圍

手上拿的甜點是真的啦不是道具~~好好吃喔(融化)

第二站是巴黎私房景點

我真心覺得超美的這個走廊,他們也未免太會找

後面的燈光真的不是後製,是現場就那麼美!!!

BTW拍攝這天巴黎也是超冷,大概5-10度,所以我臉上的笑容一直維持著,因為都冷到僵了

ZOOM IN可能看的到我的雞皮疙瘩吧

他們超貼心有準備暖暖包,然後一拍完馬上飛奔上來披外套(男友在幹嘛!!

第三站是巴黎歌劇院

說真的如果不是這次旅拍我真的沒想過我會進來這裡

好險有來!!!裡面真的好~好~好~華麗!!!

進歌劇院參觀是需要收門票的,一個人十幾歐我忘了,因為是包含在這是免費旅拍內(幸運到嘴角上揚

歌劇院內拍婚紗是要收大筆費用的,不過默默發現還是有幾組人馬跟我們一樣是旅拍的喔!!!現場有看到韓國跟中國人在拍

然後不得不說黃安夫妻超會找點!!!

凡是我們拍攝的點就會有人在後面卡位接著要拍

黃安私心覺得巴黎歌劇院這間廳房比凡爾賽宮鏡廳還美

等我去過凡爾賽宮後真的再認同不過了!!!

大家如果覺得凡爾賽太遠不妨可以考慮進巴黎歌劇院參觀喔!

我很喜歡圖書館這個點,真的很讓我驚訝歌劇院裡面有這樣一個空間別有一番風味

幕後花絮

黃安夫妻實在太可愛太貼心又太好聊,所以拍攝過程中一點也不會緊張,應該(自己講)都很自然啦!!

原本是由太太拍攝,但拍攝當時他肚子裡有二寶,所以改由先生來拍,她專業技術指導(超誇張她本人看不出來已經是媽媽了)

我這篇文章真的生超久,人家二寶已經問世了我還沒寫嗚嗚~

這張我不知道在開心什麼,但我男人很愛這張(大概是我平常都是這樣沒形象吧!!挖鼻)

最後就是到哪裡都要舉一下囉!!!!

SUPERON有送我們一支一分鐘的MV,但我真的羞於跟大家分享,好啦大概你們來參加婚禮可以看到吧(maybe抖肩)

最後真的要真心大力推薦Superon Wedding and Production Paris

服務項目有拍攝婚紗、旅拍、親子等等,他們本身長期居住在巴黎,也都很熱心地提供旅遊跟美食資訊給我們

好了!!我要許願囉!!婚紗不知道會不會太趕,不過真心希望有天再回去找他們拍一次啊!!(是個老朋友的概念

 

 

arrow
arrow

    Jo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