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9893  
           

多一點咖啡A Little More

營業時間:09:00 - 17:00

價位:200-300

電話:07- 5539098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8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錯啊我就是蛋捲控無誤

秉持的這個理念,姐要先從我轄區高雄開始吃起(握拳

說到這間早午餐真是糾結我心好久

早在去年夏天聽說這間早午餐店有好吃歐姆蛋(當時高雄只有左營文自店

於是手自動地打了電話去預約

蝦密阿她說要提早一個月訂要不然就現場排

哩哩哩哩馬好了這下我...............當然拋下男性的尊嚴XD星期六一睡醒(中午自然醒是王道)就去門口報到

好啊只能說A little more就是夯店,現場排也要兩個小時

為了我僅剩的女性尊嚴~於是頭也不回的就去吃附近的O2

--------------------------------------------------------------------------------------------------------------------------

 

一年多後的今天姐跟他拼了

平日休假為了就是要吃到A LITTLE MORE!!!

平日欸

打開大門座無虛席真的有誇張到

這些人都不上班上課都在這吃 brunch沒搞錯吧!?

感謝老天的眷顧留了兩個吧檯位給我

Menu's here

鐵板紅酒蘑菇煎雞腿附mini吐司

SAM_9888

最近好像流行起這種小鐵盤系列餐點

所以來跟一下潮流這樣

別看照片看起來不大

實際大小可以把姐的大餅臉給比下去(這比喻可以接受嗎

他們家附餐濃湯跟吐司是簡配

如果要全配的話飲料任選再折50

於是乎我推薦友人點鳳梨蘋果汁(其實是我自己想喝啦

BUT好不好喝真的見仁見智

說是用吃得會比較貼切,因為就像我媽打果汁每次明明懶得瀝還硬要說這樣才能喝到全部的營養跟纖維(攤手

a little more果真跟我家阿母一樣用心呢!

SAM_9894

隨餐附上的湯品我真心有被他驚豔到

這杯假嘎逼真湯品剛端上來你會想說ㄟ我好像沒有點咖啡餒

一口喝下卻是濃郁的蘑菇香搭上玫瑰花瓣香氣一塊融化我心然後會有三隻小天使在旁邊飛舞

 SAM_9890

紅酒佐煎雞腿說實在我覺得表現平平

因為我偷吃了人家一口兩口心中的小鹿依舊是在家賴床的樣子

我下次再幫你們問我這位雞控友人口感好惹

 

 

江江江將~重頭戲來了

我的最愛煙燻鮭魚起司蛋捲

SAM_9892

沒錯沒錯我的眼睛都亮了

渾厚的蛋捲兒鋪上鮮嫩的煙燻鮭魚當然還有他的好朋友酸豆佐上黑醋醬

一刀從中間切下半熟的蛋汁混著牽絲的起司

滿滿一口放進嘴裡

有滑嫩的蘑菇.玉米.覺得驚訝他怎麼會出現在這的波菜卻又跟鮭魚肉搭得恰恰好

旁邊偷偷在招手的地瓜也是怎麼那麼甜怎麼那麼好吃

SAM_9893

 

很多人都讚不絕口的手工吐司現場也是有在賣唷

而且是一出爐

我吃一吃再回頭就銷售一空請問他是有長腳嗎

但是真的是很香,搭上他帶點鹹味的手工奶油,更是提出mini吐司的甜

SAM_9897

兩個人吃一吃一共NTD710

在高雄算是價位中等

來這裡可以感受到多一點的用心,多一點的美味,多一點的驚奇,讓一天開始有多一點的滿足:)

 

 

既然都休假了哪有浪費美好青春的道理

走!!!下一站我們衝屏東找熊大跟兔兔!!!!!!!!

第一屆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真的是全台灣最吸睛(我幹嘛自己代表全台灣人民阿

因為有萌萌萌萌翻天的LINE FRIENDS在等我

SAM_9923

沒錯沒錯今天是平日也是那麼多人要來被療癒一下

但姐不需要排隊

憑什麼!!!!????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跟友人今天都穿了line的衣服

然後我們到的時候工作人員就拿了兩張號碼牌叫我們直接上去哈哈哈

加上前面也沒人根本通暢無阻嘛矮油

上面照片是我看完在旁邊喝飲料納涼的時候拍的

不知怎麼回事姐一走大家才來餒怎麼這樣(攤手

SAM_9905

哇哇哇哇哇萌吧!!!!!!

站在高台上吹著徐徐微風,熊大兔兔也不時被風兒撫過而左右搖擺更顯生動

綠油油的一片讓人忘卻工作的煩憂

SAM_9909

轉過身來也有另一幅採稻作品「安居樂業」

說的好像叫我還是乖乖回去上班的意思(誤

療癒完下來又看到另一條長長的人龍,當然我也加入了顆顆

SAM_9918

SAM_9920

再來個line紅豆餅保證你真的身心靈都被療癒完成

師傅們現場做的紅豆絣一共三種口味紅豆.奶油.芋頭

圖案也有三種喔!熊大.莎莉.饅頭人(兔兔可能跟我一樣休假吧

每顆要價20大洋扣除掉成本後全數捐出做公益喔!!!!!!!當然要多買幾顆囉!!!!!!!!!!!!

 

好囉!今天休個假覺得所有願望一次滿足!!!!!!耶逼!!!!!!!!!!!

 

 

 

 

 

arrow
arrow

    Jo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